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教师学生座谈会
2019-05-17 10:49  

5月1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七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教学督导室主任陈斌及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高鸿斌主持会议。

教师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从学院发展、质量工程项目、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三教改革、创新创业等方面指出问题,要求以“三严三查”为引领,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前谋划质量工程、积极推进“三教改革”、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党委委员高鸿斌对各教学单位提出的56条建议进行梳理,对活页式教材、顶岗实习、教学资料、创新创业、毕业设计、课程思政、教师能力竞赛、质量工程等方面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下一步将引导教师制作在线精品课程,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课”,鼓励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积极开展“三教”改革,继续加大对信息化教学专项资金投入,完善在线教学平台建设标准,丰富课程资源,进一步优化在线教育产业链,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