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院内下载
 院内下载 
 
  院内下载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历证明书办理流程
2019-11-22 10:52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历证明书办理流程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学生的学历或学位证书遗失或损毁后,学校可以开具相应的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其中,学历证明书在学信网标注后原证书编号作废。毕业证明书只补办一次。

一、办理时间:开学第2周—第15周(第一学期:97日—1220日,第二学期:37日—510日)工作日工作时间(其他时间考试学籍管理科要进行学院考务、学籍数据整理审核、毕业证书印制等工作,故不再办理)

二、办理地点:教务处考务学籍管理科(学院显宜盛307),咨询电话:0931-8799515

三、学历证明书办理流程

1、个人申请书一份;

内容如下:

本人***,性别*,身份证号码**************日生,于******月至****月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年制专科(学制及培养层次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学习,毕业证书编号*****,,因毕业证书丢失/损毁,原证书作废,故申请补办。

本人签名及申请日期。

2、提供纸质版2寸蓝底免冠近照照片两张,同款蓝底电子版小于20KB一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需注明该证件仅限办理毕业证明书使用,其他用途无效;

4、填写《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补办申请表》,经学院考试学籍管理科审核后办理。

5、毕业证明书补办需由本人到场办理,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本人手写委托书一份,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的复印件各一份。

委托书内容如下:

授权委托书

委托人:             性别:         身份证号:

被委托人:           性别:         身份证号:

本人因        原因,不能亲自办理___________的相关手续,特委托人在办理上述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均予以认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期限:

委托人:

                                       日期

 

 

 

 

 

 

 

附件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明书补办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粘贴蓝底

2寸近照)

入学时间

 

毕业时间

 

专业名称

 

身份证号

 

毕业证书编号

 

联系电话

 

工作单位

 

本人承诺以上填写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如因信息不实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毕业证明书只补办一次,学院考试学籍管理科已告知,本人已知晓。

 

                                                 本人签名:

                                                        

教务处

审核意见

 

 

 

 

教务处处长签字:                               日期:            

主管院领导审核意见

 

 

 

 

 

 

 

主管院长签字:                               日期:            

备注:需要准备的资料1、蓝底2寸近照两张、同款电子版小于20KB一份;2、申请书一份,需包含内容:毕业专业、毕业时间、证书编号、简述毕业证书丢失过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