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教务管理 
 学籍考试 
 技能认证 
 
  技能认证    
2016年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通知
2016-05-18 10:37 胡瑞 

 

关于20165月份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的通知

 

1、本次考试时间为5月28日全天,考试工种为工程测量工、维修电工、工具钳工以及各系 13级学生需要补考的工种,考试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2、参加工程测量工考试的主要是测绘系14级相关专业学生及需要补考的学生。

参加维修电工、工具钳工考试的主要是机电系14级相关专业学生及需要补考的学生。

13级未通过技能鉴定考试的考生补考报名(任何工种)。

3、参加考试的学生需要填写《甘肃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其中姓名、性别、年龄、文化程度、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毕业时间学校专业、本人身份、申报工种、申报类别(指正常考试或理论补考、技能补考)都须填写;报名表一式三份都要贴照片,并附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另外再交二寸照片(证件照)两张,不得用大头帖,照片背面一定要写明姓名及身份证号,收取老师请将两张照片分为两份交与教务处;还需要填《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辅导员将以上资料按班级收齐于2016年5月5日前交胡瑞老师处。

 

 

 

 

 

 

教  务  处

2016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