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与督导专题工作会议
2019-08-25 15:30  

8月23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与督导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出席,教务处、督导室、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鸿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强调,教育教学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在坐的各位责任重、使命光荣,希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付出百倍的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为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而努力奋斗,并指出要重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推进课堂革命,以产教深度融合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同时,还对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搞好团结,带好队伍;二是要勇于创新,做好改革;三是要高效工作,抓好落实;四是要站位高远,做好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会议期间,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对2019年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细管各类教学、抓实实习实训、重视质量工程、强化教学改革、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强化质量管理等工作为重点,统筹推进、按周落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室主任陈斌对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督导工作将从多方面、多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检查和督导,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