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安排
2018-03-12 09:19  

各系、部:

为了检查本学期期初及上学期期末各系部的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及时发现、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务处会同督导室将于3月20日上午组织期初教学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组织领导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会同督导室成立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和实施教学检查工作。

组  长:高鸿斌

副组长:甘  毅

组  员:张  民  杨  祯  李艳芳  李  娜  何  蓉  李  宁  王  涛 

李小琴  周  婷  孙莹滨 

 


二、检查时间安排

3月20日上午9:00——12:00

第一组(地质、测信、基础部):高鸿斌   李艳芳  周  婷

第二组(安全、民艺、信工、环化):甘  毅   李  娜   李  宁

第三组(气象、冶金、思政部)张  民  李小琴  孙莹滨

第四组(机电、水电、财贸):杨  祯  何  蓉  王  涛

三、检查内容与方式

(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检查内容

1.检查任课教师本学期授课内容教案开课前期的完成及签批情况;

2.检查本学期授课计划的完成及签批情况;

3.系部、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计划及督导计划。

4. 新学期调课单的存档及登记

5. 新学期教学督导安排及秩序检查登记情况

(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检查内容

1. 期末考试资料检查:上学期期末各科考试的试卷,主要包括试卷的批阅、装订等;上学期末各专业课程的成绩册的上交及归档情况,填写是否规范;

2. 教学运行及督导检查:上学期调课教师填写调课单的存档情况;教学秩序检查情况;课程实践教学的实施情况。

3. 档案管理检查:各系、部对于各类资料的存放和整理是否规范,分类、标记清晰明了,方便检查和查找。

4. 各科目是否规范填写成绩册,并存档;上学期清考成绩单是否存档,成绩是否登录完毕;抽查教师《学生成绩册》是否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课程学习成绩管理的通知》进行记录。

5. 校内外实习管理检查:各系实习及实践课程电子版成绩及成绩分析表是否存档及上报教务处;各系实习计划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实习管理与实习考核的过程材料。

四、具体要求

1. 各系部在检查前做好充分准备,随时提供检查材料。

2. 检查过程中各系部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

3. 各系部根据各方面的反馈意见,写出整改报告并上报教务处,同时反馈相应的责任人,以便整改。

 

 

 

 

 

 

 

 

                                              教务处     教学督导室

                                          2018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