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关于公布2017年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7-06-29 08:59  

院属各部门:

    按照2017年教学工作安排,学院针对专业课程资源质量不高、实训基地专业间不平衡且利用率低、师资队伍业务能力需进一步提高等问题,继续实施“一室两课”教改工程,经各系部初审推荐,决定推荐“《矿山安全工程》课程体验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等34项体验式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建设。

各系部及各课题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期高质量的完成体验式教学改革研究,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同时在开展研究和建设过程中,按照以下要求开展工作。

一、基本要求

1.立项的教改课题名称进行了修正,课题名称以2017年院级体验式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名单(附件1)为准。

2.立项的所有课程均要以体验式教学的要求进行教学。

二、结项时间

2017年12月课题结项。

三、结项材料

1.教改课题申报书(一式1份);

2.教改课题结题报告(附件2,一式1份);

3.体验式教学改革总结(一式1份),及体验式教学过程资料(一式一份),包括该课程教学的授课计划、教师教案、学生工作页以及过程化考核资料。

 

附件:1. 2017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体验式教学改革改课题

推荐汇总表   

       2.院级体验式教学教改课题结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17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