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关于认真做好我院2018届普通专科(高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7-04-25 09:44  

各系、各班级:

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管理,教育部自2002年起要求高等教育毕结业学生的数码照片必须与学历证书一同上网,并委托新华社负责毕结业学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制作工作。经省教育厅与新华社甘肃分社安排,我院2018届专科(高职)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7年5月5日进行。

此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直接关系到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上网等重要工作,希望各系、各班级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院2018届学生拍摄地点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排队进入会议室拍摄(具体拍摄时间严格按附表1进行),不按规定时间拍摄的学生,责任自负。

二、今年的采集工作,由教务处给新华社甘肃分社提供数据库,学生必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学生严格按数据库顺序排队逐一拍摄,要求学生穿戴整齐、干净,刘海不得超过眉毛,排队照相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保持队列整齐。

三、各班级拍摄的具体时间由系里根据课表时间做出安排(一小时大约200人拍摄的速度安排),拍摄时必须由辅导员带队,在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在图书馆大厅集合(不能在此喧哗、吵闹),等待拍摄。没有辅导员带队的不予拍摄,不按时到的排在最后进行拍摄,拍摄期间不得随意插队。各系将拍摄当天跟班辅导员姓名及联系电话于拍摄前两天反馈教务处何蓉老师处。

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已开通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请各系、各班级通知学生在6月1日后上网对本人图像等信息进行核对(学生校对信息机会只有一次,务必要谨慎操作)。

五、2014级没有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和2015级上次图像信息采集未参加的学生,也要此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时间为2017年5月5日,不可插队插班,图像信息采集前统一到何蓉老师处登记。

 

2017年4月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