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群众路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联络组来我院调研
2014-03-20 08:46 jwc 

3月18日上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干部祁建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导联络组成员、甘肃省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邓伟,省教育厅(高校工委)指导组高职高专指导组成员、兰州商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王伟利一行3人来我院指导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我院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意见建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督导组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芦维忠汇报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党委书记芦维忠汇报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芦书记指出,我院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严格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改进干部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抓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程序不减、步骤不落、内容不掉,努力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坚持把抓学习和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将“创新动作”做精彩。
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和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指导联络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指导联络组祁建明指出,近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抓好学习,重点要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在学习内容上,要聚焦“四风”问题,防止内容过于庞杂,冲淡主题;在学习效果上,要采取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尤其是对外宣传力度。同时,要积极着手制定征求意见的详细方案。

(赵鹏/文,王宇/图;方龄萱/审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