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4-04-19 23:30 jwc 

4月18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科研处处长许远,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史秉恒、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科长武小平,外语出版社副社长白煜军、外语出版社主任程瑞省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对学院承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级科研项目子课题情况作进展情况作了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时宁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宁国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职业技能鉴定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做法。
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汇报了学院承担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级科研项目《技能人才培养与鉴定模式研究》子课题有关情况。
许远对我学院的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按照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的文件精神,规范和完善了技能鉴定的申报和培训工作。指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者对企业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提出持证上岗制度,有利于规范、推动职业的规范和发展。学院推行双证毕业生,社会及企业用人单位普遍反映良好。
时宁国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许远说,学院坚持走开门办学之路,逐步丰富开门办学内涵,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办学等措施,不断拓宽服务社会的途径,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是学院坚持继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的实际行动。在课题研究中要抓住学院典型,注重实证以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教育标准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