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学院召开2014年教学工作会议
2014-02-24 23:21 jwc 
2月21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科技处、督导室及各教学系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孙辉对2014年教学工作、新学期学院课程改革及新增选修课开设情况作了说明。
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就骨干院校建设和验收、继续实施分阶段教育模式、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深化人才质量培养体系及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4年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科技处处长高兰德从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科研工作、国家技能大赛及专项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高鸿斌处长说,要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提升工作,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在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宋元文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学院教学工作应在强化精细管理、深化改革成果、提升服务意识、凝练建设成果、提升专业水平与提升人才培养方面做进一步的拓展。
宋元文副院长对2014年教学工作做了以下部署:一是在日常教学方面抓好以体验式教学为重点的课堂教学,强调形式多样,提高动手操作能力;二是以网络教学为基础,抓好信息化教学工作,激发学生自觉学习能力;三是以人才培养监控平台为抓手,院系两级督导,做好教学工作;四是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与教学信息化水平,形成具有特色的课堂教学模式;五是要改革考试方式,严抓学风管理建设;六是把三项工程、三类机制做实、做深,并进一步拓宽;七是要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搭建畅通的就业渠道;八是加强实验室管理,落实到人;九是树立创新意识,提升科研能力;十是做好骨干院校项目建设、验收工作,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是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明确各系部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全力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