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教务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概览 | 教学管理 | 专业设置 | 团队建设 | 基地建设 | 资源建设 | 质量工程 | 院内下载 | 创新创业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选派教师赴我院参加培训
2013-03-11 16:03 jwc 
依据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与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签署的《校企合作协议》,为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有利条件,以进一步提高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知识水平和授课能力,使教师尽快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培训模式的转变,为集团公司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优质师资保障和支持,促进安全生产管理稳定发展和持续提升,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教培中心)从2013年起,逐年选派在职教师赴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接受煤矿主体专业培训和学习教育。
培训本着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和能力匹配教师队伍的目的,依托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的教学资源,逐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煤矿主体专业教师,实行对口专业的再培训,使教师熟练掌握本专业课程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实践技能,具有本专业较高层次的基本知识技能和授课水平,为今后从事教育培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为使参加培训教师全力以赴学好培训课程,保证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在培训期间对参培教师实行全脱产培训,培训教师参加全日制班级对口专业相关课程的跟班培训。对参加培训的教师实行“双重考核”办法,即由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与所在班级学员一同进行日常考核和学期期末考试考核;教培中心派人定期或随时进行抽查考核。考核的结果作为完成工作量的主要依据进行兑现奖罚。
参培教师在培训期间,由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指定本专业教学经验丰富的副教授及以上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对教师进行专业学习的教学指导和辅导,传授教学经验和方法,帮助培训教师达到再学习、再提高的目的,通过培训显著提高其教学水平和能力。
二○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